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加强实习指导 提高实习质量 ——商学院(管理学院)暑期本科生实习走访活动(Ⅱ)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日前,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系教师常舒、于菊珍走访京东物流供应链产业基地,看望在企实习的15名学生。

在基地负责人赵可豪的带领下,两位老师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我院15名学生分别在京东物流供应链产业基地的电商直播部、产品展销部、行政管理部开展实习。赵总高度肯定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认为我院学生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胜任各个实习岗位并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两位老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要求同学们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增强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向指导教师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同学们热情汇报实习情况、见闻趣事、收获成长,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实习机会,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实习生看望走访,加强了对实习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实习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此外,还增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对于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