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31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第十五次集体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学工干部、行政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视频

会议指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从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做文章。要通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进学院师生学习全覆盖。要用好学院网站公众号宣传平台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将学习宣传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我院学科专业优势围绕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一系列重要表述,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对标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