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孙昊亮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朱茂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孙昊亮点评会议。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联系思想及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二是增强干事本领,加强学习、开拓创新。三是严守廉洁底线,从严管理、防微杜渐。

朱茂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把党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持续围绕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完善体制机制,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开创商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