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财务审计系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114日中午1点,财务审计系党支部在5号楼学院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并邀请系部非党员教师共同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吴汉利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整改落实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善始善终,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本次集体学习由吴汉利、王方、李丹丹老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陕西省高等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系部非党员教师对支部的学习提了意见和建议,并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财务审计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和支部书记认真带领下,认真落实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剖析问题,把边学边研边查边改作为重要抓手,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和审计专业的特征,走进学生、走进企业、走进政府,强认识、补短板、促提升,坚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立行立改,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