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讨论会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14日,商学院于诚意楼6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讨论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智伟、团委书记侯颖怡主持召开。商学院学生会代表、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侯颖怡带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着重强调了我国建设平安中国、美丽中国、世界一流军队、祖国和平统一等重要内容。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了解国情社情民情、端正自身立场、坚定自身信念。

各学生代表发表学习见解。学生会主席陈映彤从国人应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等八方面做出阐述。结合自身实际表明:学生应规范自身行为,正确引导正能量传播,更重要的是国人应为自身自豪,为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做出贡献。副主席王子康主要阐述了当代中国应在各方面落实党的领导和作为当代学生干部应有使命担当感。17级团支书张晓坤表示学生应提高个人认知,不断完善个人文化修养。

刘智伟作大会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做出肯定,对全体学生做出期望。全体学生应该联合实际,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把大政方针与自我发展联系起来。把自身前途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构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