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学院财务审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31日,商学院财务审计系党支部在5号楼青年教师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由财务审计系教师冯颖、刘政领学,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和观看电影《榜样4》的感受,结合整改问题,汇报整改落实情况。

支部书记吴汉利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教职工党员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坚持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实际需求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相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今后,商学院各支部将持续结合主题教育方案,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