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1029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V406教室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集中培训。集中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迪主讲。

本次学习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个部分。周老师首先带领发展对象就党章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作为发展对象要端正自己入党的初心、明确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大家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一定要不断向先进、向优秀靠拢。在党的组织纪律学习部分,周老师强调大家从现在开始就要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使自己成为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才能风清气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发展对象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 和工作中,党员发展对象们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近期,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陆续为2019年度下半年发展党员开展集中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