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展对象集中教育学习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效果和覆盖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29日组织2019年下半年度发展对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迪主持。

周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明确了主题教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发展对象作为党支部吸收党员的重要来源,需要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积极的学习基层党组织的学习任务,切实做好向先进、向榜样学习的自我对照提升。

最后,周老师提出,发展对象虽然还不是党员,但是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发展的考察期要紧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的节奏,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每一位发展对象都要从自身理论学习出发,不断地提升理论学习水平,积极对标先进,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做好自我建设和发展,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篇: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