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样板支部——电子商务及法律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实效,4月26日中午,电子商务及法律党支部在诚意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党史主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智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邢继军主持。

刘智伟和邢继军分别领学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应有之义,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扎根中国大地、建设国内一流学科、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