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赴山阳 开展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一行赴山阳县开展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山阳县副县长金雪华出席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山阳县电子商务扶贫示范店,双方以推进“双百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衔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了座谈。金雪华介绍了山阳县县情和电商助力产业发展发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李晓宁表示,商学院继续发挥专业及学科优势,在电商人才培养,助力品牌推广等方面,持续推进“双百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衔接助力乡村振兴,为助力山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应有贡献。双方还对积极打造源味山阳品牌,助力山阳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促进产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一行人赴山阳县袁家沟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聆听了红二十五军在山阳战斗历史以及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组建情况,参会人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袁家沟革命斗争史,是我们党革命历程的一个缩影和见证,充分展示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充分展示党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苦卓绝,充分展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