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公共管理类专业招生宣讲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0日晚上,商学院(管理学院)考研动员暨公共管理类专业招生宣讲会在教学楼Aj12顺利召开。商学院院长、社会保障专业负责人李晓宁教授、党委书记朱茂、副院长徐京平教授、副院长、社会保障专业导师代表杨柳青副教授、科研处处长助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导师组长尚海洋教授、市场营销与危机管理专业导师组长段坪利教授、行政管理专业导师代表胡信布教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导师代表宋鸿雁研究员、审计学专业导师代表张瑛副教授、审计专硕导师代表吴汉利博士出席,2018级辅导员张琪主持会议,商学院2018级学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李晓宁介绍商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考研情况以及各专业本校及外校的报考率和录取率,通过简洁明了的讲话告诉毕业生们要认清自己、看清形势、找准定位,为同学们2022年报考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审计学硕、市场营销与危机管理、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应急管理、审计专硕等专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专业发展前景、毕业生就业方向。

此次宣讲会还请到了两位优秀毕业生来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两位同学一致表示,定目标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同时也要做好平时的时间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