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教师代表联合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学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教师代表联合商学院党委赴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我校校史馆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研学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先后参观了中国学校教育展、陕甘宁边区教育史料展、港澳台地区教育史料展和教育教学用具专题展。随后,大家来到我校校史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大家细致了解了中国教育绵延几千年的发展史,深入思考了陕甘宁边区红色教育的光荣传统及我校红色校史,对于“立德树人”的内涵和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灿烂教育史、陕甘宁边区红色办学史以及我校红色校史的领悟,思想灵魂在学习中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