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会议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求,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讲规矩、守底线,在干中学、学中干,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四要紧密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稳定工作实际,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完成好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