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9日上午,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审计实验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支部书记赵杭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会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与学习展开讨论。

黎秀蓉教授认为“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科研,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胡信布教授“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对于高校教师来说就是铭记师德师风,以学生成才作为教学追求,以服务社会作为教研有益补充,将党的领导及社会正确的意识形态、价值观等融入教学和学生培养全过程,紧盯社会发展和国家社会治理亟需的问题破解之道作为教研切入点,以正人必先正己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教导学生”。张夏恒、席凌云、孟科以及王爱霞、王静教授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最后,教研室主任胡信布教授结合会议学习讨论精神,对教研室今后的教学及科研任务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