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学院2018级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持续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指导工作,1018日晚,商学院2018级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蔡冰冰主持。

会上,辅导员蔡冰冰详细介绍了我院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管理、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提醒学生应聘时注意辨别信息真伪,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辅导员张琪针对当前大四学生面临的就业、考研、公考等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理性判断、认清现实,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目标;二是坚定选择、踏实努力,摒除他人影响,朝着既定目标努力拼搏;三是劳逸结合、适时放松,避免过重的心理压力,保持良好身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