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以史为鉴,汲取创业精神——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强电子商务系系师生知行合一的素质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创新创业经验,2021115日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本专业学生代表前往陕西省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以“以史为鉴,汲取创新创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董事长刘德琳介绍了代表公司红色党建文化的五个IP形象、形象由来及其寓意。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王守贵介绍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设立的限定文创产品——启示录,表明祖国成立70周年,“启示录”也是指祖国70年的光辉岁月像一本厚厚的记录,记录者我们70年来的鼎盛的中华民族的发展。

参观后,董事长刘德琳和师生在公司党建会议室坐谈交流。为同学们未来参加各类创新型大赛提供了切实有用建议,回答同学们关于“双创”的疑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感悟党史,进一步坚定伟大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