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党委安排,111日晚,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石昊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观看了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视频。与会成员热烈讨论交流。

会议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融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密切联系起来,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实绩,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为学院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