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党委安排,112日,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杨柳青参会指导。

支部书记赵杭莉主持会议,安排部署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专业发展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涉及教师人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福利福祉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既学精神思想,也谈所思所悟。要通过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建设,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精神实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