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1月8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与,支部书记周迪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好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