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激发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0日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蔡冰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等相关新闻视频

会议强调,支部成员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必修课”,确保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志做好有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