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25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学相关工作。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工干部、行政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赵一德在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建业务工作相融合,拓展思维、脚踏实地,创新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二是要继续巩固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继续做好“三项收入”增长工作,激发学院办学积极性。四是牢固树立稳定安全压倒一切思想,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排查重点部位安全隐患。五是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用新朝气、新面貌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纪律教育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