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传达学校教代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6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第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工干部、行政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全院师生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要落实好学校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教代会确定的2023年发展目标强化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以上率下,激发奋进力量;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首位,编制好工作简报,切实推进工作进度;要把安全稳定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学院阵地管理,做好预警预防,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行稳致远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