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0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工干部、行政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有关师德师风制度规范和典型案例,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调查研究作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贯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列出调研提纲,深入实际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把师德师风制度规范和典型案例作为“三会一课”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常规内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完善学院师德考核评价工作机制,营造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