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7日,商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工干部、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在学思想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的理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强党性上做表率,勇于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群众观、利益观,进一步密切与师生的联系,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党员个人修养和政治品格。要在重实践上务实功,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方案、选定题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一线情况,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要在建新功上见真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校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重点任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有组织的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改革发展,以实干实绩为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