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526日,商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主席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的回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认真抓好落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拓展“党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科研能力。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保持奋进姿态加快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要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历史脉络和情感源头的认知理解,以学铸魂,更好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班子问题清单,立行立改,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的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学校纪委有关通知,研究落实举措。会议审议了学院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建设方案,听取了有关师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发展以及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