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开展交流研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5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章节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副院长冯颖,团委书记周迪作交流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干部、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

蔺媛在发言时表示,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作为商学院的党员干部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继承弘扬学校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学院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冯颖在发言时表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结合个人分管工作,要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人才培养的保证,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与人才培养质量标准评价体系。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为契机,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极开发课程教材资源,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

周迪在发言时表示,加强党的建设是实现党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保障,以人民为中心是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根本立场。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团委将在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听取学生有关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意见建议,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意做好青年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