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5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学工干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特别是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思政课”建设,培养更多有坚定信念、崇高理想、扎实学识的高素质人才。要对照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梳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创建标杆学院、样板支部,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