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5日,商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学工干部、行政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高校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和重点任务,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集体学习,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守牢底线、不越红线。要强化个人自学,结合审计等相关专业特点,深入开展研究阐释,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要把党纪教育融入日常,持续改作风、严纪律、提效能,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校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