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71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开讲了。专题节目分为《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及《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追求。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动员、组织身处各地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看微党课直播,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抓住教育机遇,用好思政资源,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与立德树人事业的全过程全方位,为商学院研究生坚持战“疫”凝聚力量。

本次微党课直播活动中,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32名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以及14名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认真的进行了学习,并在结束后进行热烈讨论,抒发自己的学习感悟。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对投身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更加崇高的敬意,同时更加坚信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要立志为祖国事业添砖加瓦。大家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的必胜信念,必将赢得这场抗疫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