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为了落实“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工商管理教学部党支部按照校院关于学习“关于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通知”的总体部署等,于7320:30开始在线上举办了“专题微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杭莉为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以“疫情防控中中国社会制度优势”为主题,搜集资料,精心备课,从“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的体制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优势;不断自我完善的优势”等六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展示了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中国社会制度的优势。然后,同志们就“如何发挥爱国热情,站好本职岗位”进行讨论,分别谈了自己的体验及感受,并分享了各自的观点。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育人岗位,为学生服好务,为党的事业添砖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