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717日下午3点,商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院资料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建潮主持。

路建潮领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文件,并就文件要求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智伟,副院长李晓宁分别作专题发言,领导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相关内容。


路建潮强调,各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要按照相关的制度要求,加强学习研讨的规范性,切实增强学习质量,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管理、教育党员的责任,认真组织,带头学习,要将学习理论和集体研讨相结合,扎实开展支部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效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