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719日上午9点,商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院资料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建潮主持。


办公室主任李小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相关文件。


院党委书记路建潮、副院长徐京平分别作专题发言,结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以“牢记初心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 规范干部选拔”为重点,领导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选人用人方面的相关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就党员干部工作的责任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引导学院广大教师党员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加强理论制度学习入脑入心。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落实好“三项机制”,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真正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