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精神 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讨论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在参加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后,商学院党委中心组立即召开第九次(扩大)集体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进行讨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初心使命”进行研讨,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工商管理教学部教师、优秀共产党员胡信布说,通过学习他感慨良多,结合我院本科教学改革调整和研究生学科建设爬坡过程中的实际,我们应该汲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不动摇”号召力量,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永葆奋斗精神,着力培养面向新时代社会治理、经济建设等需要的德才兼备青年人才,坚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财务审计系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冯颖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勇担历史重任,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开拓进取,奋斗不息。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共产党员,我将不断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全院师生全覆盖。二是要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充分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体平台,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