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资料室组织开展“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京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原文。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体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结合实际开展好教学工作,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支部党员发表学习感想。李继玲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唯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奉献,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实践育人,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关心、关爱、关照学生,才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党的殷切嘱托。

姚延婷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决心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那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