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对全院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资料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朱茂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党支部工作规程》,结合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及10月党支部工作计划,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完善支部设置调整,针对党委巡察提出的支部设置不规范等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严格执行支部建设设置规定,合理科学设置调整支部。二是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和支部学习,全院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支部月度工作计划。三是规范会议记录,支部会议记录全部采用统一设计印制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安排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四是建立专属党组织书记工作推进群,及时督促检查各支部学习进度及会议记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