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11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主持。

蔺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全文。文章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交流。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小彬认为,自我革命精神是党的执政能力的强大支撑,什么时候都不能丢。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及时纠正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偏差,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蔺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以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一往无前的奋进力量,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阶。

院党委书记朱茂总结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体师生的终身必修课、长修课,真正做到入心入脑。二是要发扬红色基因,深入学习感悟我校校史,利用好我校红色资源传承赓续红色血脉,使之成为落实我院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三是要将本次学习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力争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