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12日,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主持会议。

蔺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列入学习计划,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传达了《商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对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教育引导教师把握正确方向,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好教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