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1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她认为,要持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周迪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党中央权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行。

朱茂在总结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列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的学习计划中。要持续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