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2021级学生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讲话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进同学们对党的理想信念更深入了解。20211118日,商学院2021级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伊始,辅导员安万磊老师带领同学们对文章内容进行了梳理,并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我党在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道路上的不懈追求。老师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坚信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信仰的力量必将成为人生阶段的有力支撑。形成坚定理想信念,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

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是指引青年人正确树立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指路明灯。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身体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