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财务审计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6日中午,商学院财务审计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汉利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蓝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谈到,全体党员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学科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作为教师的初心使命,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力促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随后,大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谈体会、说感受。

最后,吴汉利做了总结并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坚持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结合支部的学习教育方案,从严要求、扎实学习,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