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内容。副院长徐京平、杨柳青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条例》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这一重大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强化监察机关的政治机关属性,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统一领导,不断完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健全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严守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增强对法纪的敬畏心,立足本职岗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