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21日,商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各党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在前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持续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严守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增强对法纪的敬畏心,立足本职岗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三是临近期末,各党支部要总结全年工作,重点总结好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发挥的作用,重点总结好在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为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