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迪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发扬好冬奥会精神。学习后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弘扬奥运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榜样力量和爱国拼搏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学习,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将来走向工作岗位为伟大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