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收看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新闻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贯彻。要将此次讲话纳入到支部月度学习计划中去,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学习好阐释好北京冬奥精神。学工干部要将学习讲授好北京冬奥精神融入形势政策课堂。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