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支部设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设置

“一站式”学生社区|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 “一站式”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党员“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318日,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参讲授党课,学院副书记蔺媛、辅导员及本预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熊珂主持。

会前,学院组织“一站式”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在铮铮誓言中,全体党员铭记初心与使命,并表示坚持做到“勤学习、严律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一站式”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增强了党建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将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一站式”社区建设工作中,通过党建引领把校园建设地更加美好。

赵参以《弘扬延安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与参会师生重温了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讲解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他强调,要用延安精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延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用延安精神激发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动力,志存高远,勤奋读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