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支部设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设置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015日,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廉海燕同学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9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会议对人才战略进行了多角度的剖析,谈目标是综合国力竞争,谈战略是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谈改革是要放权松绑,激发活力。建设人才强国要始终围绕“八个坚持”进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在交流环节,多名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踊跃表示青年人才要挑大梁、当主角,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