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副校长孙昊亮与四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0日上午,副校长孙昊亮与四家用人单位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张宇、陕西开来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寅、西安齐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磊、陕西周小强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小强、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李晓宁院长主持。

孙昊亮对各单位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载办学历程及商学院(管理学院)学科发展现状。他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法商结合、法管融合的特色,调动各方资源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四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现状、业务领域及岗位需求,结合实习就业、科研合作及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单位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企业与学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四家单位负责人参观走访了我院电商直播虚拟仿真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