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2024-04-03

喜报!商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我校第七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3月31日,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商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以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我院辅导员熊珂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23级本科生郑锦朝荣获“优秀选手奖”。                         本次比赛正式启动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经过层层筛选,2023级本科生孙嘉兴、郑锦朝,2022级本科生邓江蓉、梅宽宽4名同学脱颖而出,经过全力备战,在决赛中配合默契沉着应答,用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能力素质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最终在决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让学生在亲身参与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树立青年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校园。后期,学院将继续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安全防护技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效的目的,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诚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