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聚焦“三个年”】商学院(管理学院)志愿者助力上海中国品牌博览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35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此次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内容包括举办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中国品牌博览会。商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姚延婷副教授和宋丹丹、隗晓丹、孟敏霞、陈娜娜等四名学生,通过陕西省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层层筛选,成为“中国品牌博览会”榆林展馆志愿者,深度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推动陕西品牌、榆林市品牌的建设和发展。

学院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与活动策划和直播推广,为推动榆林市品牌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现场活动中,学生们结合榆林本地文化和特色,策划并参与了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前来参与,并在品牌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进行直播活动,积极宣传城市品牌,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提高了榆林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生们深度参与“榆林品牌展览会”,在不同岗位上为活动的顺利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共同见证了本次中国品牌日的众多精彩时刻,为推动榆林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