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实务大讲堂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培养适应数字时代要求的创新型人才,促进学生对新兴媒体与电子商务领域的深入理解,3月27日下午,商学院(管理学院)于天平楼AJ12举行实务大讲堂。本次讲座以“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和职业规划”为主题,西部丝路视频文创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廖琰老师主讲,西部丝路视频文创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春虤、董事助理管森出席,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主任王卫东教授主持。

廖琰老师结合多年行业经历,介绍了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发展的当前态势。他分析了在现代互联网环境下,新媒体行业如何通过不同的形式和工具向公众传达情感与体验的核心价值。通过互动式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思考并回答提出的问题,廖老师热情地分享了自身从业经验,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帮助他们为将来从事新媒体行业做好职业规划,整个讲座氛围轻松活跃。

     

最后,王卫东教授结合讲座的内容进行总结,提出要把“专注于自己应当做的事情”作为提升个人能力的关键。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实务讲堂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媒体行业的认识以及对本专业的理解,开阔了自身职业视野,对同学们未来就业和发展具有一定指导意义。